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06

新書報報

 

壞人中的好人——劉其偉

鄭惠美著 25開/ 160頁/平裝 ISBN 957-474-101-X

從工程到繪畫,從教書到寫書,從探險到人類學,再到生態保育,劉其偉把生命當做冒險,超越生命的極限,玩出各種可能性。他一生豐富的探險經驗與人生閱歷,盡情地流洩在畫作裡,從他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他的真性情與赤子心。
本書是以劉其偉的作品為鋪陳,分為劉其偉的「性」、「淚」、「愛」、「嬌」、「野」、「怒」、「樂」、「真」等八大單元主題,希望讀者更能了解這位藝術老頑童一生傳奇的故事。

敢於下賭——劉其偉

鄭惠美著 25開/164頁/平裝 ISBN 957-474-102-8

奉行「生存是挑戰,生命是掙扎」的劉其偉,由一位電機工程師出身,到畫家、作家、探險家、藝術人類學家、教授、保育專家,玩出許多非專業的專業,突破制式化的人生角色的老頑童,著實為生命的可塑性留下活生生的見證。
本書是由作者鄭惠美,將她與劉其偉十餘年來斷斷續續的訪談記錄編寫而成,希望藉由這本原真訪談錄,能將劉其偉這位生前比年輕人還有戰鬥力的「老小孩」真實呈現。也能將其敢於以生命作為賭注,放手一搏的哲學觀作一完整介紹。

不銹鋼神奇皂

 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life/detail.php?pid=...

之前在明曜的家電樓看到德國進口的

好像很厲害的樣子

價錢大概是三倍

好險沒有衝動買下來

台灣真是有夠會仿冒的

仿冒到經濟部頒獎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