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1, 2008

Leslie FEIST



短短的年假裡 幾乎都沒時間在家裡享用囤積已久的音樂還有影集

初一又犯賤去收了公司的信 差點把自己的假期都毀了

認識Lselie Feist 應該是這個年假裡最開心的事情了

小時候的音樂來源 沒能讓我接觸到 慵懶 卻又能同時撫慰人心的女生

不過小時候也沒什麼好療傷的 聽了可能也不會有什麼感動

突然發現 自己的playlist 裡面幾乎都是 這類的聲音了

不知道這是時代的潮流 還是我的老化

2 Comments:

At 11:4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無意間經過你的blog
看到Feist
我也很喜歡喔:)
最喜歡的是My Moon My Man
最近一直瘋狂的重複聽聽聽~

 
At 11:45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無意間經過你的blog
看到Feist
我也很喜歡喔:)
最喜歡的是My Moon My Man
最近一直瘋狂的重複聽聽聽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